鏈鋸人



鏈鋸人

  在一個與現代社會相近,但充斥著被稱為「惡魔」的怪物橫行的世界。惡魔是帶著動植物、概念等所有事物的名稱而誕生,超越人類智慧的怪物。人們認為該名稱越是恐怖,惡魔的力量就越大。惡魔可以透過補充人類的血液維持力量和治癒傷勢。佔據人類屍體的惡魔稱為「魔人」,雖有人類的外貌,但人格是惡魔,但有少數可保持理性的特例。惡魔獵人是指與惡魔締結契約,以消滅惡魔為業的人,包括政府轄下的「公安對魔特異課」和民間的惡魔獵人。

  背負了父親遺留下龐大債務、因此過著極端負窮生活的少年淀治,他因為救了惡魔波奇塔,並與牠一起以惡魔獵人的身分斬殺低階惡魔來換取酬勞。有一天,流氓騙了淀治,讓他成為一堆惡魔的祭品,淀治在臨死之際,波奇塔犧牲自己,把心臟給了他,讓他復活並擁有了惡魔的力量,只要一拉位在心臟那邊的鏈子就能發動。之後淀治被公安人員看上,因此成為公安的惡魔獵人,就此展開奇妙的殺戮人生。



【免責聲明】:

本人呼籲大家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人亦不承擔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圖像文件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真愛旅舍視頻直播聊天室 真人版刺激戰場直播app 最刺激的直播平台有哪些 雪碧私人直播app 2022最刺激的直播app 永久不封號的直播平台 夏娃直播app下載 月夜直播app 真愛旅舍視頻直播聊天室 live173影音直播live秀 真愛旅舍視頻直播聊天室 真人版刺激戰場直播app 最刺激的直播平台有哪些 雪碧私人直播app 2022最刺激的直播app 永久不封號的直播平台 夏娃直播app下載 月夜直播app 真愛旅舍視頻直播聊天室 live173影音直播live秀 真愛旅舍視頻直播聊天室 真人版刺激戰場直播app 最刺激的直播平台有哪些 雪碧私人直播app 2022最刺激的直播app 永久不封號的直播平台 夏娃直播app下載 月夜直播app 真愛旅舍視頻直播聊天室 live173影音直播live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